你只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

【祁醉×于炀】祁醉的直播(又名论那些年被祁醉选中的幸运的小朋友)

◎ooc!ooc!

◎渣文笔预警

◎没什么意义

◎一发完小甜饼

◎时间线在同居之前,另一个直播梗戳主页

祁醉开了直播。

放别人,超正常,可是祁·HOG前队长·毒舌·老狗逼·老畜生·老流氓·电竞之光·于炀的专属医生·八百年不开直播·良心也不会痛·醉开了直播。

祁太太们:哦,你做梦吗?高仿号吧。

但是他真的开了,还在大白天。

不一会儿直播间就挤满了人,弹幕快速地刷着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奶奶快来看!祁神直播啦!】

【有生之年!!!!】

【祁神你看看我!我独守空闺好寂寞!!】

【前面的姐妹大白天的醒醒!我们Youth不要面子的啊!】

祁醉敲敲耳麦,碰撞声让弹幕少了一些,他似笑非笑地看着屏幕,说:“说什么奶奶来看直播、有生之年的,我收到你的控诉了,下次我不会让你叫奶奶来的,我会让你重孙叫你来的。至于想当我老婆的……”祁醉说到这儿,眼睛弯起来,不顾弹幕的哀嚎,欠揍又温柔地说:“先问问我们家小队长愿不愿意。”

【你忍心么?!老狗逼你说出这种话你的良心不痛吗?!】

【前面的你居然给老畜生提良心??!】

【我不当你老婆,我想当于夫人】

祁醉眯了眯眼,勾着一抹笑,危险地开口:“于夫人?金鱼还是鲨鱼?”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那位朋友我心疼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神TM人兽哈哈哈哈哈哈】

祁醉看着一团乱的弹幕,叹了口气,非要逼我放大招。

“其实今天开直播,不是为了和你们闹的。”

“我要做一个抽奖活动,但是我觉得偏袒某一位不太好,干脆大家一起来。”

“你们这些小朋友,将会幸运地听到我和youth的故事。”

“其实,youth很早就喜欢我了,这个故事很长,你们别着急……”

一个小时后,祁醉心满意足地下了播,还给贺小旭打了电话:“我这个月剩下的直播时间让辛巴他们分了吧,就当是老板送的礼物。”

当晚,于炀满脸通红地点开微博热搜问祁醉:“队长……这……”祁醉转过头,看了一眼,道:“怎么了?”于炀眨着眼睛,乱七八糟的黄毛让他看起来像炸毛的小狮子,但是在面对祁醉时却像一只猫,乖巧粘人。

“队长,这不是骗人吗……”于炀小声嘀咕,“我们哪有这些事情……”祁醉失笑,凑上去咬了咬于炀的嘴唇,说:“那么,炀神,你想否认我们之间的关系?”于炀摇摇头,说:“没想否认,就是觉得……这样不太好。”

祁醉又凑上去,勾着他下巴:“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件事不好吗?我的嘴巴我想怎么说怎么说,炀神,有什么不好?”他揉着于炀的头发,眼里似有暗光流转:“今天脱敏是不是还没做?晚上了,再不做就来不及了……”

贺小旭:我要辞职!!!!老畜生!!!

后记:

微博热搜

#祁醉倒追于炀#

#祁总裁的追妻路#

#我们的故事很长你别慌#

评论(24)
热度(108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other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